2007-05-25 15:23:03洪小暴

更改密碼.....

說了很多原因......
不希望你更改........
終究妳還是改了...........
或許你不懂......
你這樣做..............
我有多傷心難過..............
總覺得好像一點都不相信我...........
好像我會拿來做壞事一樣...........
有傷到.........
或許是我太在乎......
對你有選擇權...........
現在想想........................
你的選擇權10個裡有9個...................
對我是不好的..............
我從不在乎是吧.........
我沒抱怨過什麼..................
就連你說你不想要給我任何希望..............
你還是選擇跟我說你只習慣我...........
你知道你這句話讓我哭了多久嗎...........
連我去夢時代.............
眼睛還是腫的...........
我有讓你知道嗎......
有跟妳抱怨嗎.............
沒有...........
我也說了.............
我不會放棄..........
只會更努力........
大家都說如果你愛我.........
你就不會這樣了..........
但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努力..............
我不靠任何人..........
我只靠自己..........
就是做給你看...............
但往往你都不知道..........
你有時一言一語就讓我傷心難過..........
傷害到我.........
我也你不知道嗎..........
往好處想...........
這是我對你的報應吧.............
如今換你一再的來傷害我...............
我想有一天會習慣的.........
我也說了很清楚........
我不會放棄愛你的機會..........
如果有那一天.........
那絕對會是我消失的那一天............
出去玩要小心點..........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