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20:29空空 ♪°

♪ 愛人慢 - 點 (( 我會乖乖補完xD。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正咩,讚:D。

∮你跟她的關係是?

★〃愛人。

∮你認識他多久了?

★〃過一年囉。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正,可愛。

∮她對你好嗎?

★〃很好很好,超愛他。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帥中帶點可愛。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做作、三八、自以為是、隨意傷害自己。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噓,就我家那傻寶貝。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會一直陪你尋找晴天,你加油我陪你。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會。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幾乎沒有。

∮朱朱問:愛喝什麼?

★〃巧克力牛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有,假笑、傻笑。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是腦殘 xD。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如果他留下,我便相信祈禱是有效。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兩種缺一不可,愛就是要這樣才完整。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挽回。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平淡如此,無奈。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潘瑋柏 - 著迷。

∮小江問:現在幾點?

★〃12:30

∮天才問:會很累嗎?

★〃疲憊不堪,心很揪札。

∮水滴問:吃飽了嗎?

★〃還沒。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憨、可愛、色色、很讚:D,男的帥氣_女的大罡。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你哪位xD?。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腦殘族的一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觸動我心玄的歌,讚:)。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靠朋友((有膽識一點就直接殺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