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6:35:25Rion

真的不喜歡小孩 12/11/08

今年又是一票朋友懷孕 / 生小孩
中午一個朋友才跟我說 "忽然覺得結婚生小孩也不錯喔"
抱歉
對 Rion 來說
小孩子是骯髒, 煩惱的代名詞
敬而遠之

曾經大學的朋友 E 請我當她女兒的 god parent
推辭很久
掰了一堆理由
還是被趕鴨子上車
從此開使必須去多記一個人的生日
過年過節出外看到可愛的東西也會順手買一份
最好的朋友 R 也強迫推銷還沒生的小孩
(只能是男生因為我不再收女的了)

我真的不喜歡小孩
除非另外一半很想要
我還是愛自己多些比教實在
首先, 有小孩要分享對方的胸部跟擁抱
以後, 只有那種 "我都是為了這個家" 爸爸的無奈
例如, 暑假買了台 CRV 在台灣代步
純粹因為覺得好看就買
某天跟朋友聊起
原來他們夫妻最近也換車
本來也要買 CRV
卻覺得安全系統沒 Suzuki 的好
載小朋友比教安全
????
感覺跟外星人說話
Sorry, 考慮都沒考慮
還跟我說什麼
小孩要當無價之寶
這樣在犧牲自己物質上需求時就會比教心甘情願
我想了一想還是覺得自己當無價之寶好了
養到大就是一台黃色的法拉力
大學四年加一台紅色的法拉力
供研究所再加一台黑色的法拉力
幸好
我女朋友覺得如果沒法給小孩她現有的生活寧可不生
幸好
我雖然算高薪還是沒她老爸做生意賺的多
而且
做我們的小孩應該蠻可憐的
根據女朋友的說法
小孩子最少也要念博士
因為爸媽都是
(無言中)
幸好
哥哥十年前就很孝順的結婚
我們家也有一男一女孫
而且姓陳的這麼多人
別跟我說什麼傳宗接代
我欣賞我表弟跟我說的
I only want sex, and no kids~~~
讚!

上一篇: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