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7:51:53Mela 咩啦啦

耳根子清淨之旅


●注意:本篇是隨意的閒聊,我不是在寫遊記~~~ 

我不是在寫遊記ㄋㄟ~~~         

我不是在寫遊記的喲~~~                 

我不是在寫遊記的啦~~~                 

 

先來感謝柏宏跟美瑤的邀約,

如果不是他們,我這宅咩大概還要好久才能爬上武嶺XD

1月20日期末聚餐後,四輛車14人的耳根清靜之旅就從九如出發

先上國道3號,在霧峰系統交流道再接國道6號

一路東行至終點,連上台14甲線,一路爬坡到清境農場

山路彎彎曲曲,加上夜間行車,真可難為了我們的司機子秋

我、翠吟與咩啦妹情意相挺,一路淨說些有的沒的

竟然被司機嫌棄...

到了國民賓館,放下行李大家就到對面的小瑞士看看

夜間的花園其實還好啦...喝完咖啡就各自休息了

(ㄎㄠˋ,真像學生寫的流水帳遊記...)



隔天吃完早餐,就在賓館附近閒晃,

梅花和茶花真的很美,連山櫻花都開放了

一樹繽紛,美不勝收

 


到清境當然要去玩羊咩咩啊~

說真的,這些羊咩咩真的有夠職業的

不怕人,還可以乖乖配合拍照

當然是要收些小費(飼料)的啦~

牠們的毛真的像地毯一樣

每隻都墊著腳尖走路,模樣真的可愛

 


左上那隻有夠貪心的,連袋子都不放過

一群人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的團員中有全家福、有夫妻、也有情侶

我拍了幾張自己覺得很溫馨的照片

像右上小瑄瑄跟青鴻夫妻的"飛飛"

左下也很有意思,柏宏幫青鴻拍全家福,

而美瑤在背後逗弄著瑄瑄

從他們的背影,可以想像兩夫妻臉上燦爛的笑容

右下,雖是個老梗畫面,不過還是甜的化不開啊~

 


青青草原之後,吃完擺夷風味餐

就直衝海拔3000公尺的武嶺

一路連續爬坡,不斷爬升

四周的景色也隨之變換

到了翠峰昆陽霧已經很大,路邊還有積雪

大家興致也高昂了起來...

到了武嶺到處可見積雪

對咩啦這熱帶咩來說,可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雪地


就算手會被凍的紅吱吱,也要脫下手套摸一摸

其實觸感跟刨冰沒有太大的不同...

不過這是快融掉的,剛飄下來的新鮮雪花應該就是綿綿的吧...

 


我們是觀光客,不免俗的也要在武嶺兩個大字前拍個照

證明我真的有來過啊~

天氣不好,到處都是霧茫茫的

有水氣但是溫度不夠冷,沒有飄雪的美景


不過大家玩積雪玩的超嗨,打雪仗、堆雪人

小瑄瑄跟我一樣,生平第一次摸到雪

神奇老爸青鴻還幫她變出了雪橇,玩起了滑雪

路邊還有大學生們留下的企鵝

三中竟然只穿著拖鞋就下車,真的有夠猛的。。。


大家一起在武嶺留影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happy吧~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難忘的旅程^^

上一篇:修羅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