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6:25:30Mela 咩啦啦

難以抗拒的魅力‧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這個在日本紅了將近十幾年的「偶像」
在日本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在台灣,大部分會留意演藝圈的人,也多少聽過這個名字...
從傑尼斯"青春"團體,到稱霸日劇、綜藝的演藝天王
不知風靡多少人...

而我真正被他吸引的時候,他已經當老爸了...

我看過他幾部早期的日劇,像「長假」、「戀愛世代」、
「美麗人生」、「沉睡的森林」,但是對他的印象並不是很深刻,
或許演技還不夠;或許是劇本的關係,以上這幾部日劇,
吸引我的不是木村,而是山口智子、松隆子還有中山美穗...

應該是從「Hero」開始的吧...
這部日劇不論卡司或劇本,都是一時之選,
而他的演技,也從前幾部的生澀,開始變得真實自然
好像就是在演他自己一般的,
不論是細微的表情變化、與其他演員之間的互動,都發揮的很好




接下來的「從天而降一億顆星星」、「Good Luck!!」
「Pride」、「Engine」,雖然角色個性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我認為這幾部卻是木村魅力全開的代表作...

再看看綜藝節目裡的木村,沒有「偶像」的做作
倒像孩子般的天真性格,讓我大大改變了對他的觀感

原來...

木村拓哉不只是浮華世界的商業偶像

木村拓哉也是一般人啊~~~


沒錯,我就是被這樣的木村吸引

有著天真的笑顏、細緻的表情
會抽煙、老是在自己的廣播節目開黃腔
用溫柔嗓音唱著「shiosai」...
這個有著不同迷人表情的男人
深深吸引著我...




木村拓哉,就是讓我會不由自主的
浮起淺淺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