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0:54:51˙彩虹˙

不是休止符

愛情

不是休止符

就算現在是一個人

還是會有想戀愛的時候

但     我總覺得

現在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少了個伴   就像少了一個人

也許 每每當我想起

戀愛很不錯阿 有人照顧很好阿

但˙˙˙我就是擔心

對方 是不是一個愛貓疼貓對貓好的人

就算覺得不討厭或是能接受的想法

我都會對這樣的人退三步或是在心裡打上大叉叉

因為 我很瞭解

我不可能為貓再讓步也不想再讓我的貓受委屈

我會很明白的說

貓是我的寶貝我的兒子

不管今天我到哪 我都會陪伴在他們的身邊

因為除了我他們沒有人可以依靠

就像很多人不放棄親人成植物人

所以 我還是再走我的路

至少    現在我    是快樂     我的貓兒子們是過舒服的快日子

 

 

上一篇: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