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2:27:49寡女

想離開 但是 放不下

我為了一個男人快樂開心
我想 我是愛他的

我為了一個男人流淚傷心
我想 我是恨他的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問我願不願意再認識他
我認為我願意
我認為我不願意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男生

為什麼能讓我這麼的難做出決定?

在一起的時候我天天擔心他被別人拐走
天天等他 等他打電話來說幾句話 即使不是甜言蜜語


究竟這種情況要持續多久?
我愛你阿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知道
因為你總是故意對我說傷我的話
我恨你阿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也知道
因為你總是故意在我不再願意理你時 說出挽留我的話
這樣的我們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離開  卻又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