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1:27:51翎月

瑩( 第十三章 )

第十三章:Forever Love

水無月哲朗和水無月瑩一起進入她的房間,哲朗那不爽的樣子讓瑩感到擔憂著。

「小瑩,那男生是你朋友嗎?」他問。

「嗯。」瑩默默地點頭。

「你知道他家族背景嗎?」

「我知道。」瑩很直接回答。

「那為什麼你已知悉別人的身份還要繼續來往呢?」哲朗開始激動起來。

「爸爸,如果你介意道是殺手家族的長子。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他已經改過自新了。」

「殺手就是殺手,我擔心你會有危險啊!」哲朗擔心了。

 「但我相信道是真心去悔改。我喜歡他,我愛他!」瑩很生氣,快氣炸了。

她按奈不住忍著眼淚走出房間,離開自己的家。

*   *   *

  至於加賀野道被自己的弟弟彌押送返家。

  踏入大門,老大山崎坐在廳裡中間,臉落兇惡的表悵。

「道,坦白向我說出一切吧。」山崎責問他。

「哼,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道變回冷酷的自己,回答他。

「哈,不說嗎?」山崎緊握一根木棍,朝道的身體狠狠地打下去。

”啪,啪!’

「嗚!」道強忍痛楚中。

「臭小子,我花了不少時間在你身上……竟然作出令家送蒙羞的事?!」

山崎再打,用了更大的力氣去打。

「嗚啊!!」道終於忍不住,撲在地上,身體留有多處傷痕。

道社了瑩,即使一千倍的痛楚也要忍耐。

在旁的彌一臉冷笑地看著受了重傷的哥哥。

反則妹妹空卻蓋上眼睛,不敢再看下去。

山崎舉高木棍,朝道的背部狠狠地打下去。

「啊啊-!!!」

道大叫一下,而且吐出鮮血。

山崎拋下木棍,背著他說。

「你走吧,從今開始不屬於加賀野家,更非是我兒子。」

道忍著痛楚支撐起來,一步一步地走出大屋。

他打算負著重傷的身體去水無月家找心愛的人-瑩。

可惜,走到無人經過的公園便暈倒地上了。

*   *   *

此時,天下了滂滂大雨。

瑩緩緩地前進,雨水沾濕了頭髮、衣服。

踏入一個小公園時,她突然停下步伐。

因為看見了道,他倒在地上。

瑩立刻跑過去,扶起道那沉重的身體。

即使家人怎樣不喜歡他,始終性命尤關。

「瑩…瑩…是你嗎…?」道突然張開雙眼,看見瑩扶著自己。

「道,先別說話,回到我家再說吧!」

*   *   *

  進入自己的家,瑩用力推開大門,然後踏進大廳,步入房間。

瑩輕輕地把道放上床來,細心替他打理傷口。

哲朗進來看看,瑩正替道脫去上衣,發現他的身體留有多處傷痕。

她此時感到心痛,痛心疾首。

突然眼淚流下,瑩伸手抱緊道而哭。

道此時剛剛蘇醒,看見瑩哭了,便問:「小瑩,幹嘛哭啊?」

「我看見小道你受傷的身體後,感到很痛苦、難受。」

「傻瓜,這些痛楚對我來說只不過家常便飯而已。別在傷心吧,等一下便會痊癒了。」道微笑來。

「對不起。」瑩致歉。

「錯不在你。」

道終於可以擺脫殺手的背景,

以一個平民的身份跟瑩一起相戀了。

在門後站著看此情景的哲朗明白了瑩為何會選擇和這男生一起。

答案是:「無比的愛跟緣份。」

或許,一位殺手……背後是善良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