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2:37:19翎月

宗王再復活!?( 第二章 )

第二章:暴走的奧斯迪亞──魔王 VS 墮天使

  第四星期的今天,奧斯迪亞的腳傷已痊癒得七七白白了。不過,她的眼神很古怪,行為更不像以前的自己,這時,奧斯迪亞走去一面鏡子前...

「上次的恥辱,我一定會雙倍奉還!!」奧斯迪亞的淡紅眼睛突然變成鮮血般的紅色,背後出現了一陣黑色神祕的光芒。

  有利吃完早餐後,依舊踏單車返校。途中,再次遇上那位轉學生──奧斯迪亞,不過這次對她的感想與第一次不同,腦海只有對她的疑惑...

「早安。」有利向她揮手打招呼,雖然滿臉疑惑,不過是禮節上的態度。

「早...」她用尖銳的眼神看著他。

有利的心感到很不舒服,奧斯迪亞看了一會兒後,便離開了。

(為什麼會有一種不安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好像一枝針刺進心臟。)有利心想著。

(只有殺死你,事情才能解決!)她的心已被「殺死」這兩個字所蒙蔽了。

回到學校後,上課期間,奧斯迪亞突然聽到科格拿的聲音。

「舞,為什麼你要這麼做?」科格拿很冷靜地問她。

「我沒辦法,自己是聖路十字軍成員的身份被他識破了。唯有殺掉他才能解決,這樣一來,大人你也會很安全。」奧斯迪亞利用心靈去回應科格拿。

「話雖如此,可是真魔國國王對我們有恩,怎能要殺就去殺呢?你不覺得這樣是一種很愚蠢的行為嗎?無論如何,你不能這樣做,這是命令!」科格拿命令她,但遭到拒絕。

「對不起,科格拿大人,恐怕這道命令我不能遵從了。」奧斯迪亞停止心靈回應。

「舞、舞...」一會兒後,線路中斷。

(對不起,我都是迫於無奈才會這樣做...涉谷有利,今天便就是你的死期!)

  放學後,奧斯迪亞跳入水中進入真魔國。她恐防他人知道計劃,所以便換上十字軍武士服,戴上黑色眼罩後就出發了。

  黑夜將至,有利在浴室裡洗澡。奧訓迪亞拿著劍進來,當她看見有利的背影後,便衝去行刺他。

「受死吧,涉谷有利!!」奧斯迪亞正準備向有利的背部攻擊。

「哇──!!」有利見後,立即避開,說:「我還沒穿上衣服呢!」

「我不管什麼事,目的只要你這條狗命!」她已聽不入耳了。

「有利!」進來的是金髮美少年──保魯夫拉姆。

「保魯夫,救我啊!」

「可惡,我絕不容許你這位來歷不明的人去傷害有利!」保魯夫拉姆立刻拔劍,然後衝去還擊。

「哈,還真夠忠心呢。」她冷笑地回應。

  保魯夫拉姆使出火之魔法,發動攻擊,四個大火球飛向奧斯迪亞那處,發出像爆炸的聲音。

「成功了。」保魯夫拉姆看著那處。

「不,她還生存著。」有利變得很冷靜。

「哈哈哈...呀哈哈哈哈!!」火焰被散開,奧斯迪亞站在中間,身上沒有任何一條傷痕,她的外面有黑色邊緣的透明保護層,臉上的笑容更加邪惡。

「什麼!?」

「你認為這些下三流的魔法能擊敗有墮天使之稱的我嗎?」這時,她背面長出一對黑白色的雙翼,眼罩裡的眼睛由淡紅變成了血紅色。

「這、這個是...」有利說。

「涉谷有利,看見了嗎?這就是我另一種形態──邪惡的墮天使。」說罷,她向前伸出左手,手裡發出一些黑色冰塊,向有利的方向攻擊,他輕易地避開,乘機在附近拿了一個利器,衝過去進行反攻。

「喝!」有利像揮著劍般攻擊。

「哼,真是不知死活的小子。」奧斯迪亞握著劍來迎接他的攻擊,這時,保魯夫拉姆也飛奔攻擊,但她立即閃開了。

「輪到我喔。」奧斯迪亞拋開手上的劍,變出一把弓,她射出一枝箭向有利攻去,他想避開,可是附近有一些雜物阻擋著,已無路可逃了。當那枝箭射過來時,仔立刻伸手擋住,誰知...

「呯!」為他擋著的是保魯夫拉姆,他背部中箭了。

「有...利...」保魯夫拉姆倒地暈倒。

「保魯夫、保魯夫──!!」有利這時站起來,樣子變得很嚴肅。

「哼,終於出現了。」奧斯迪亞冷笑道。

「你這位邪惡的墮天使,竟然為了要殺死我而傷害旁邊這位少年,不單如此,還一己孤行,到處破壞,這次我一定要懲罰你!」有利的烏黑短髮變長,渾大的黑眼睛變成細小,露出魔王的形態。

「魔王涉谷有利。」奧斯迪亞此時使出暗之魔法召出死神,有利同樣也使出水之魔法,召出正義之蛇。

兩隻召喚獸互相攻打,當然它們的主人也不會放過對方。

有利使出水球,向奧斯迪亞攻去。她立刻跳起避開,用暗之冰塊還擊。

「嗚!」有利伸手擋住。

「哈哈哈!!連你這位魔王陛下也要輸在我手下喔。」奧斯迪亞瘋癲地笑著說,但她沒發現原來有利已在後面。

「不,真正輸的人是你自己...」

「什麼!?」她被有利一掌擊中心胸處,然後墮落地上。

奧斯迪亞勉強地站起來,她被因剛才一擊而吐出一口鮮血。不敢置信地說:「怎會...是這樣...?」

「你太驕傲了,因此喪失防守的心態。」有利走過來,藍色光芒在他旁邊顯露。

「是嗎...看來我忽略這重點了。」奧斯迪亞冷笑回應。

「那你現在認輸嗎?」

「不會、永不認輸!!」她用盡最後一口氣,利用地上的血塗上自己的弓表面,令它與她的右手融合。她伸去有利那方向,射出有暗之氣的箭。

有利命令正義之蛇使出噴水攻擊,但由於那枝箭的邪惡之氣太強烈令水之魔法對它失效。他立刻使用防護罩來擋著,結果箭被擊碎了。

這時,奧斯迪亞背後的黑白雙翼化成閃亮的星星消失了,眼罩也跟著碎裂,血紅色的眼睛變回淡紅色,然後身體像虛脫似的暈倒地上。隨著她的暈眩,那個死神也像一陣煙消失...

「陛下!!」進來的是一臉擔憂的孔立德和古雲達魯,孔立德問:「你沒事嗎?」

「我沒事。別管我,保魯夫受了傷,快叫伊札拉幫他治療!」有利變回原來的形態。

「你快去叫伊札拉小姐過來。」他命令身旁一名士兵。

「那位就是偷襲陛下的人啊。」古雲達魯拔劍起來。

「古雲達魯,你想做什麼?」有利問。

「偷襲陛下的人只有死路一條...」正當他正準備處決暈倒的奧斯迪亞時,突然在窗戶前出現了一陣光芒。那陣光漸漸消失,穿著白色十字的道袍,深藍長髮在飄揚的科格拿走去她暈倒那處,然後抱起她。綠色的雙眼顯露一種落寞的眼神。

「真是一位可憐的孩子...」說罷,他又一陣光消失了。

**************

  穿著白色軍服,綠色長髮馬尾的伊札拉進入為保魯夫拉姆療傷期間,孔立德站在有利旁邊。

「都是我不好,保魯夫便不會受傷了。」有利很內疚。

「陛下,保魯夫拉姆一定吉人天相的。」孔立德安慰他。

「不過...」這時候,伊札拉從房裡出來。

「保魯夫他傷勢如何?」有利非常緊張地問她。

「保魯夫拉姆大人的傷勢並無大礙,只要這段日子好好休息,就會完全康復。」伊札拉露出微笑地回答。

有利聽後,鬆一口氣,然後進入房間。看見保魯夫拉姆正在安詳地睡覺,便緩緩地走過去,捉著他那雪白的手,露出笑容說著:「你沒事實在太好了。」

**************

另一邊廂,科格拿坐在沈睡中的奧斯迪亞旁邊,樣子非常沈重。

「唔。」奧斯迪亞緩緩地打開雙眼,看見科格拿的樣子,便叫著他:「科格拿大人...」她正想起床。

「小心,舞。」科格拿扶著她。

「剛才我發生什麼事嗎?一醒來便不記得了。」奧斯迪亞摸著頭地說。

「剛才體內的墮天使之血發作,使你突然暴走起來。」

「是嗎...對不起...」

「不要再說對不起嘛,今天你總其說了三、四次啦。」

「那麼我以後怎樣去完成任務啊,大人給我的眼罩已破爛了。」

「不用怕,我會給你一個訓的。總之你好好地休息吧!」科格拿露出微笑。

「謝謝你,大人。」奧斯迪亞回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