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9:34:25≡▼左桑▲≡

【夢 想】

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

或大或小  或多或少

我們都照著自己的方法  去實現它

而也有些人  讓夢想   只是夢 跟想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

他的夢想  就是幫別人實現夢想

這是多麼遠大的抱負

但也許也因太過於遠大

我並未看見這夢想的藍圖



---

『姐姐對我們很好,以後你也會開車載姊姊一起出去玩嗎?』

『007人很好,都會主動載爸爸媽媽一起出去。』

---








那天  我到了內灣  去了我們曾經共同回憶的地方

開著車  我曾這樣想像

想像著你坐在旁邊  而他們在後座

你轉頭看我  帶著幸福的微笑

也不時的提醒我   開得太快  或者太慢

然後  再輕輕的瞇上眼睛

彷彿  跟真的一樣

曾經  這也是我小小的夢想




有人說  愛情有賞味期限

如果  夢想也有實現期限

那麼  該不該奮力地抓住它  在它流走之前

還是  讓它只是夢  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