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3:40:42≡▼左桑▲≡

〒 20 〒







    現在 23:20

    當鍵盤敲下第一個字時

    開始倒數計時40分鐘





    還記得在10/01時

    我和雪織說:

   「20歲了,要拋開過去不好的自己,

    為自己許一個願望,然後重生一個全新的自己吧。」






    想一想

    我是不是也要為自己許個願呢?

    壽星可以許幾個願呢? 三個?




    如果是三個  那麼


    我第一個願望:

    願我的親人、好友 都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


    第二個願望:

    願自己能夠有更多的上進心,砥礪自己每天都要往上爬


    第三個願望:

    聽說  說出來就不靈了 ?!








    當鍵盤敲到這裡

    時間 23:30

    倒數30分鐘










    發現自己寫東西很沒有條理

    還記得以前國中時

    盡寫一些不像詩的詩  不像散文的散文






    現在翻開過去  看看從前的文字

    真是笨拙 噁心

    而現在則是




















                            是什麼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快12點了

    祝自己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