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9:54:21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16

這是個印度小鎮,
你說打開窗就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捨不得離開去遊玩其他景點,
你說渡假就該這樣找間棒的飯店貴也值得。
我知道你沒有窮遊,
這世界是他媽的不會死錯人的,
一分錢 一分貨。

印度的建築,黃色藍色的玻璃在栱形的窗門下顯得特別的亮眼,
一種民族風濃濃的,窗外的湖景清澈,
倒影著座座印度特色的建築。
你穿著改良印度衣服,長髮飄逸,
坐在窗邊望著窗外,構成一幅極美的畫。
你問:我美還是景美?
我:景美你更美。
你:哼!明明就是景美。
我:沒錯景美,可是被你擋住了,哈哈⋯⋯
你大笑。
我:今天我的餐廳特別好餐也好,好想帶你來。
今天我們在山腰的餐廳,一間慢食輕活的好地方好餐廳。
你有點撒嬌的說:都選些我去不了的地方,討厭。
我:好吧,下次選些好地方是我們都可以去的,我帶上你。

顏色總有黑白,也絕非只有黑白,
還有介於中間的灰色地帶。
我們現在處在這灰色模糊的地帶,
一切不需再說明挑明,
有種不需言語卻又掙脫不了的糾結,
我像個貪心的狼。

我像個偷窺者, 
開始翻閱著你的FB⋯⋯⋯
是否想在哪一頁哪一張照片去尋找著甚麼蛛絲馬跡,
我仔細的看著,你的變化你的成長,
我羨慕著妒忌著卻又開心的,
上天是公平的,不!是不公平的!
祂把最好的都給你了,可惡!
但值得高興的是,看不到任何你感情的軌跡。
我在解讀著你,一個我從不了解的你就這樣一點一滴的印入我的眼裡。
我也渴望著讓你閱讀一下我,
甚至可以多那麼點的神回。

女人最值錢的光陰就是青春,
但大家都知道青春有限,
18~30前青春無敵叉燒包,
不用畫妝就可以自然美,
搞不懂那些女孩子還在畫甚麼。
30~40魅力發射無法擋,
無法形容的,本人覺得這個年紀的女人最美。
40~50惑媚的年紀,
大膽勇敢見識過場面經歷過人生。
50後不是輕熟女是一種散發內在美的年紀,
一切已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散發著無窮無盡的⋯⋯人生魅力。
不過人就是這樣吧,
望著青春想成熟,
面對成熟的又想要年青的,
人心就是這樣吧⋯⋯

結婚這檔事,說真的也只是兩人間兩家子事,
一個女人如果太多的寵讓著對方,
到頭來一定委屈了自己。
我們付出總說不求回報,真得不到回報時又他媽的心裡不蘇服。
所以在我的觀念裡還是財政分開,
誰負擔甚麼說好了,
誰有困難誰就幫忙下,
至少分開後不會有任何金錢糾紛也不會有難聽話,
這樣好像很現實但我覺得很好,
畢竟各有父母各自養很好啊。
婚姻,
女人頭腦婚了才會發生的事情。

語無倫次了,
太想你了,這刻。
我告訴你我好想你,
你說為什麼那麼想你?
我說,我病了,得一種叫思念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