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1:46:23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13

恆河,
一條古老的河,
死屍,洗衣刷牙煮飯,一河多用·····
我曾擔心衛生問題而千交代萬交代,
更擔心安全,在印度真的需要擔心,
婦女沒地位····
那晚我不斷說著交代著,
你說你和閨蜜聚餐,開心的說著,
你們的合照在我眼前,
都是那麽青春美麗又懂事又高學歷的女孩們,
你說下次要介紹她們給我,
我開心得要死,像是要去見雙方父母一樣。
我說豬豬不開心了······
你說我挺會安慰人的,
我說是啊,豬還想嫁我呢。
你笑著說那你把她變彎。
我說:她不是我的菜。
你說:那18歲的呢,你一定喜歡。
我說我開幼稚園30年了,我累了。
你大笑:我來我來····
我說好啊,你來我就開。
才不要,不要。
我也不要。
哼!
我哼哼哼!
你還裝少女啊,你說著。
那晚,我們聊到半夜1點半,
你叫我快睡,就這樣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相同的天空一起做夢去。

早上你說簽證下來,
然候,然後···又過了三天。
這三天我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
不給你任何訊息。
我明天要離開恆河了。晚上你的訊息。
我們三天沒聯系了,。
或許是我真的想讓她好好的玩,
或許是我賤到在欲擒故縱,
故縱?自己聽了都想吐。
我只是不想自己跟自己對話,然后又痴痴的等,
真的是: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迴。
到底是我想你還是你已經習慣了我每天的問候聊天,
突然沒有就想我了···
我想太多,還是真的如此?

你說恆河有種神聖和純淨的感覺無法用言語去表達···
你覺得在河裡河邊發生的進行的事在你眼裡都是和諧的,
你說一切的髒在只是窺視者的心不夠虔誠,
你說即是髒和臭,這河都包容著,它包容了一切。
24歲的孩子說著讓我驚訝的話,
是的這就是你吸引我的地方,
沒有公主病沒有嬌生慣養,
即便你家境富裕。
你用你的文彩去描訴著你看的,
你用你心的聲音說著對人事物的觀感,
你從不炫麗任何你擁有的,
這就是你。
你也可以單純的問我大班是甚麽?
我說那是大上海時期百樂門的···PR頭···哈·哈·
你問百樂門聽上去就是夜總會之類的嗎?
我說是啊,是大舞廳。
你說:你是夜店咖,我不是。
你還有某種不太可能的單純,
我有點不信,但你不像裝的,
我們之間不需偽裝,不是嗎?!

今晚我們在越著時空說著釋迦摩尼佛···
我看著你的照片,
美麗自信還有孩子氣。
但我知道,有些直覺思維有些現實思維是不該交錯的,
即使我是喜歡的,即使···

今晚有點視覺失調,
有點,有點······
我說:我想你。
你給了我飛吻。
我,亂了,暈了,飛了··· 
我想一切都是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