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4:54:42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9

不經意的你來到我的世界,
我在迷惑中深陷於你的容貌,
我在清醒時迷戀你的風彩,
誰說童話裡的故事不是騙人的。

可愛搞怪聰明美麗有專業有學歷,
戀家,可宅女可外瘋,
這就是你,我喜歡的你,
可以說甚麼呢?無話可說的喜歡。

訊息聲響起,
唉呦,我的網壞了,現在才修好。
嗯,給你送個i7吧,就不會再神隱了。
天啊,你夠king。
不,是我不想再讓你成為忍者。
你笨啊,是我家的網路壞了又不是手機壞了。
ok手機壞了我就送個新的,為我自己著想。
牛逼啦你,我家颱風地板壞了家也壞了,哈哈·····
哇哇···這送房子問題就大了,你爸啊要跟我睡了。
你滾開。
我已經滾很遠了······
我想去印度,你知道嗎?我媽從塞班開始選了一星期最後敲定。
這個地方也是我想去的地方,明年我會先去西藏······

這刻,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我知道妳沒有討厭我沒有離開我,
你只是自然的輕松的隨性的讓關係在朋友間生存,
我也開始在關係中由自我角色中在改變著,
但,一點也沒改變到那種喜歡的心情,
只是我年紀大了經歷多了,人變賤了,
雖賤的我,但絕不傷害人,
我絕非恐怖份子。

晚上沒有一點星星,
我聽著你的留言像是睡前的晚安曲,
雖然有時候我的對話好像是各自精彩,
但起碼我知道這個時間你是屬於我的,
聊甚麼已不重要了,白痴如我。

天亮了,
墾丁的天空特別的藍,
我差不多快兩年沒來了,
環島五天踏入第二天,
龍盤公園的海岸線讓我更加愛上台灣這塊土地,如此美麗。
風吹得我披頭散髮的,浪費了我今早的努力,
客人們興奮的拍照東走西看,
我想和你站在這···
我想把所有的美好都帶給你。

午後我們往台東前進,
台東有延延不盡的稻田,
有讓人沖洗疲倦的溫泉,
還有讓我離你更遠的距離。
你在做甚麼呢?
你知道遙遠的太平洋一角,
有個傻瓜在想著你嗎?
那思念沒有太陽的赤熱,
只有淡淡的像月光不明也不暗,
我希望細水長流,
給你像水一樣的溫柔,
輕輕撫過不流痕跡卻可溫暖一輩子,
我可以嗎?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