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23:26:15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8

每齣戲總有過程和結局,
或許有人不在乎過程,
就像我看連續劇永遠會先去看結局再回頭看過程,
從沒追過女孩,所以常常臭屁的說:我的角色從來都是待溝。
(就是等待被溝引)
一直以來從沒超過一星期就住一起了,
也常這樣被老媽說:我都還沒記得名字就又換了。
說真的也沒換那麼快,最少也一起一年吧。
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她們劈腿,
當然好女孩還是會遇見,
可人就是犯賤,我也算賤客一枚吧。
對你好的你把她當可有可無的使喚,
對你賤賤的你常把她當寶一樣把自己當狗。
人在經歷些事情後總會害怕,
害怕不代表長大。

這齣戲只有兩個角色,
飾演者沒有特定的對白,
偶爾對白空白,
我用笑臉取代,
這齣戲沒有下集,
只有被撕掉的那幾頁。
只有一種簡單的無奈在我心裡放蕼著。
那又如何,
我就是賤。

機場的那通訊息後,
足足兩天你去了貓星球,
我也為了表示自己的高傲也沒在給你訊息,
而這種高傲,我只他媽的維持一天。
我給了自己非常好的理由:她累了,一定是昏睡了。
是的昏睡了,藉口!豬也會起來吃個飯吧,48小時怎睡?!
寶寶睡飽了嗎?和家人朋友一起,開心死了吧。我問。
三小時後,我收到了一張相片,是她家的客廳。
再五分鍾我到一張扮鬼臉的相片。
我像是遇見外星人一樣的興奮,
淘淘不覺的講啊講啊,
深夜11點,
一切又歸零,
貓星人又去外星球了!
我是乎已習慣了自己卑微的存在於貓星人的世界,
越是這樣越是沉淪。
越是沉淪越是墮落。

時間在消失,
一分一秒,
我繼續努力的工作,
生活總是逼人,
沒有情人可以,沒有錢就甚麼都不可以,
還好我沒白痴到相信有愛喝水也會飽。
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貓星人遇上汪星人。
我是汪星人,
一只跟著高傲冷酷貓星人的汪星人,
我擺尾,我汪汪,
你扭頭,你轉身,
我低微的,小心的跟隨你,
只怕一個不小心你永遠都在外星球。
明知道自己犯賤,
賤得可憐賤得無處可躲,
但我還是自得其樂,
我還是相信一切都是意外,
你會在乎我的,會的。

從習慣到依賴,
讓你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