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3:04:11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7

你的假期在接近中,
我們的約定仍沒取消,
但那天以後,我們是在調適還是你拒絕的方式?
沒有訊息,沒有訊息。

我到咯,你在幹嘛啊
簡單到不行的幾個字讓我像中了樂透式的,
開心到想尖叫想哭,
我真的病了病得不輕。

導演又找上我了,
依然是雙角戲,
導演還是你,但劇本,
我想自己編寫,是種欲擒故縱?還是?

那簡單的幾個字後,
我又得不到回應了。
我不在像往常那樣抓狂,
我開始努力的工作賺錢,
當然感情不是我的全部,那只是生命中的插曲。

在完成兩個工作後,
我又想你了。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
忙碌後想到的就這些,對於一個毫不長進的我。
豬豬已經在海上漂了幾天我也忘了,
這天我突然收到她的留言:
小強,我想你了,沒有看到你的訊息和那些中文繁體字我不習慣。
哈哈,怎麼啦可上網啦?
新船習慣嗎?和新同事如何呢?
不好,那個同事一直欺負我,我們都是總監.......
職場如戰場....
我用我幾十年的江湖經驗告訴著小妹妹(在我眼裡),
心疼外多了些憐惜。
強,你知道嗎?我還跟她同房,我快瘋了,
我都跑去甲板看星星...
你是不是生病了,聲音怎麼變了?
你也聽出來啦,我好想你呢。
乖乖,快去睡,天涼了要懂得照顧自己。
小強,如果你是男生我一定飛去台灣嫁你。
哈哈,好你等我。
等你啥呀?
等我變性成功告訴你,你再來。
你好壞的,小強。
我們就這樣聊得開心,
那晚聊到半夜1點。
那晚我在花蓮,我的身邊都是幾米的畫,
picasso和幾米都是我的最愛,
飯店的七樓都用幾米的畫做主題,
而今晚我是開心的,但是世事就是這樣,
你愛的不來,不愛的一直來,
雖說不上愛,雖然我們都知道:
喜歡是種心動,
愛是種感情。

在愛情變成感情時,
當激情不在時,
人開始出現了貪,
開始再次憧憬於喜歡的那種感覺,
會心跳加速,會說話突然大舌頭,
會不知見面是那只手該放哪?
會穿衣打扮都出現選擇恐懼症...
但心情是愉快的,不會像...

屋子再大你只會聽到:喂,今晚吃甚麼?
去洗衣服,今天拖地了嗎?
明天幾點出發?
今天生意好嗎?
我先睡了。
這就是一天的對話,說多了嫌煩,說少了其實是剛剛好。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從:
甜言蜜語到三言兩語,
再到冷言冷語,再再到自言自語嗎。

我想該給她一個美美的稱呼,
喵喵。
喵星人,去了外太空,
我還在地球等著那外星喵把你送回來。
雖然心情已不在起伏難忍,
喜歡還是喜歡,只是我用了另一種包裝,
另一種角色,

這次我會向著金雞獎前進,金像獎我錯過了。
沒關系,就如你說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我是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