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21:58:02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3

每天睡前或起床總是興奮、期待、害怕成了每天必需面對的。
你簡單的一句:我總算上網了、
哇,你猜我在哪?我在首爾刊山阿密達,找歐巴⋯
我在新加坡,最近忙死我了⋯
從家常、工作、生活⋯我們聊得開心,聊得隨性⋯

就這樣我開始誤以為那是一種接近於曖昧和默認的地步,
一切的自以爲是就此開始。 

我開始有點著魔的感覺,開始問自己:你有沒有一點心動?
那天,說著:你如果有男朋友怎麼辦?海上wifi超貴,感情⋯
你有點激動:誰說我有。

偶爾我寫了些小詩,你驚喜,
偶爾我說著我想你,你欣然接受,說著:我有網路一定回你,你乖。
偶爾你會讓我看著你吃飯逛街的相片聽你說著開心的小事,
我像喝了你下的毒 ,上了癮著了迷,
而我慢慢的中了毒,以為,
以為那都是我想像的從喜歡到依賴。

我開始守護著你的每一種美,
深夜是我們幾乎唯一的對答,
夜,成了一種期盼,
彷彿聽上幾句你的話語就如同吃上安眠藥一般,
我知道一切回得了頭,
可我不想回頭,我也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勇氣沒有跟隨你來報到,
我獨自沉醉在單一的沒有叉路的思念裡,
現實和童話
在拉鋸著,拉鋸著⋯
風箏沒有斷了線,
風箏只是少了拉線的人, 
自由的隨風飄逸著尋找等待那個拉線的人,
會是誰?
或許有一天風停了,
風箏掉了,
線也斷了 ⋯

你好嗎?今晚。
風還有,
只剩微風,
只剩淡淡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