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6:37:51悟獨道長

隱隱作痛

夜格外的寂靜,
心在這一刻不再零亂。
你跪著,淚模糊你的臉,
問著: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淚一樣在我眼眶打轉,
四年了,或許我給得不夠或許我做得太少,
但這一刻,我的心依然會痛血一樣會流,
只是你看不見。
我當了罪人,說出我曾經承諾不會說出的那兩個字:分手!
心如刀割的我,你不知道。
愛,在我們相遇的時候我已完全托付,
是什麼讓我們走到彼此心痛的一步?
沒有忘記每個睜開眼的清晨說著我愛你,
沒有忘記每個夜晚牽你入夢的手,
沒有忘記在給你承諾的同時也給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沒有忘記我們曾經說好要一直走完這條路。
是什麼時候我們開始變得沒有話聊,
是什麼時候我們開始背對背而睡,
是什麼時候我們的心被一個勇氣隔在彼此的門外,
是什麼時候我們讓溫度在陽光下結成了冰。
人們常說愛可以改變一切,
而我們的一切卻改變了愛。
沒有誰對誰錯,
我們也沒有愛錯過,
走到絕路的一刻,
我的心隱隱作痛,
你的眼淚絕堤在我眼前,
我的心流著血往肚裡淌。
天空一片凄涼,
說著:你們輸給了勇氣!
愛是需要勇氣和力量的。
對不起!
謝謝你愛我如此這般,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所有,
謝謝你!
如果時光倒回,
如果我們再次相遇,
請帶著你的勇氣和我堅強的走完這條路。
依然有種不捨,
依然有種心酸在心頭繞。
依然在放愛一條生路的同時也給彼此一個枷鎖的解脫。
祝福所有帶著勇氣相愛的人。


上一篇:燃燒

下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