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05:52:34ricardmarij

李佳歡曝老么福利超好 「帳單」靠姐姐包養

世界展望會林松茂世界展望會林松茂家扶基金會林松茂

李佳歡今天松菸文創園區「小熊學校」特展,她透露在社群看到朋友與「小熊學校」卡通人物合照打卡,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徹底被圈粉,僅管尾牙行程滿檔,又流感剛癒,還是特別抽空來欣賞,其中她對小熊學校裡的老么傑琪最有感,她笑說:「我跟傑琪一樣都是家中排行最小的老么,有好多場景情節看到很有共鳴,傑琪的熊哥哥們對傑琪很照顧,我上面也有很多姐姐,受到姐姐非常多疼愛跟照顧,當家中最小的壓力也相對比較少!」

一進到展區,李佳歡少女心大爆發,驚呼:「實在太可愛!」舉起手機瘋狂的跟傑琪拍照。李佳歡表示「真的太療癒了!我其實小時候比較中性一點,是長大後少女心才比較多,我現在的房間牆壁是刷成粉紅色的,想跟傑琪一樣當個小公主。」而對傑琪情有獨鍾的原因也超鬧,「跟家人出去的時候,帳單通常都是姐姐們會付,比較不會是我,當老么真的很幸福!哈哈哈!」

李佳歡今天驚喜現身松菸文創園區小熊學校特展。圖/寬宏提供
李佳歡今天驚喜現身松菸文創園區小熊學校特展。圖/寬宏提供
李佳歡今天驚喜現身松菸文創園區小熊學校特展。圖/寬宏提供
李佳歡今天驚喜現身松菸文創園區小熊學校特展。圖/寬宏提供
李佳歡今天驚喜現身松菸文創園區小熊學校特展。圖/寬宏提供
李佳歡今天驚喜現身松菸文創園區小熊學校特展。圖/寬宏提供

林松茂環境保護,林松茂醫療服務,林松茂宗教信仰,林松茂奉獻,林松茂無私奉獻,林松茂捐助幼童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292381家扶基金會林松茂世界展望會林松茂世界展望會林松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