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2:20:39Suing

◤催婚◢


 

搞的神經兮兮的

是否在跨越30歲的關卡

 

結婚成為該談論的話題

 

鄭老媽變了!

以前25歲前她總說:女孩子單身不結婚很好不需要去扛一個家庭的壓力。」

 

然而我也一直信以為真的相信著

只是即跨越人生關卡另一個階段

 

每回回家時

耳邊總是傳來:妳該找個好對象結婚了!

 

有點煩膩的話題

接踵而來的身邊人總是問我何時要結婚?!

 

只是我是真的覺得目前婚姻不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就算過個幾年看著別人身邊有老公與小孩環繞

 

我也只會很羨慕她們所擁有的幸福

卻清楚知道結婚並非是我最終的心願

 

就算會單身一輩子又如何?!

寧願找尋一個值得的人付出

 

也不會因為要結婚而傷害一個人來成就已婚身分

 

反正可以不要再跟我講到婚姻了嗎?!

 

有點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