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3:14:55Suing

◤熱空氣冷臉龐◢




 

EingEing:「他會是個好男人,他很少對女人如此付出,那是要看對象的。」

 

一個為了我,一個晚上可以花掉個把萬,只為了討我歡心,

然而我始終無法籠罩起熱空氣,職業性笑容離不開整個夜晚的每分每秒,

 

身邊許多人,總會問我,「妳有男友嗎?

據實回答後,也常換回一句「不可能沒有,一定是你太挑。」

 

也對,久了我懶的解釋為何我不接受新對象的原因,

挑對象,默認能讓我接受的,

 

 

的確不那麼簡易就可以看對眼,

 

 

在做任何決定前,也始終是很負責任態度看待

我就是太傻的個性始終離不開的鳥個性

 

 

EingEing:「好好把握這樣的好男人。」

 

只是所謂的好男人,對此刻的我,重要嗎?!

的確很誠懇問過自己一遍,

 

只是「愛情」仍不是此刻我最想要把握的事情,

 

順其自然吧!

 

隨性泰然的性情,幸好一直跟隨著我太傻的個性,

所以我可以一直都很快樂的對待自己,

 

對於身邊示好的男人, 


我想說得是:「當朋友我都接受,但,談論到感情,還是保持距離對你我會比較好。」

 

 

麻煩~

我本來就是ㄧ個極度討厭麻煩的人,

 

 

努力創造簡單的世界,

 

 

 

 

Su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