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7:02:43Suing

◤凌晨五點鐘,我在夜店。◢





凌晨五點鐘離開聲浪巨響的夜店

周末穿梭著人群 


場內的服務人員也都換上火辣的比基尼豹紋
  

養足冰淇淋給現場男性的雙眼

 

這一個夜 


異於反常的請我喝酒、要電話、請唱歌的人變很多,


不過,表現的一點也不自然的婉拒,  


沒興趣這樣的朋友關係,只想盡情跳舞跟喝酒, 

離開夜店門口將回歸陌生人的姿態 



可能最近太規律的生活
  

早睡早起的模式, 



深夜的我眼皮好沉重
 

無神的想要回家睡覺, 



整個人對於主動坐在身旁想跟我聊天的男性

有一搭沒一搭的附和著


心理的
OS快結束這些無聊的話題

只想輕鬆的坐在那看姊妹們跳艷舞跟喝我的酒

 

這個夜又晃點自稱喜歡我的男性

不習慣把電話從我口中脫口而出給陌生人


一貫婉拒的手法
  

你的電話給我吧!我在回撥給你

 

聰明人知道那是不會有後續的方式

誰叫我天生不習慣拒絕別人


麻煩
~

 

反正我的生活哲學是別太眷戀某種生活方式


那都只是一種過程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