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8:09:44Ria

完成

聖恩計劃,從去年11-12月時深深的觸動,今年3月確定要做,選好書籍

經過了近半年的時間,終於利用十分有限的鎖碎時間將第一階段的細節企劃出來

直到今天,終於將40張教材製作完畢

這集我多年來所有身、心、靈、授課技巧及心理諮商基礎之大成的工作坊

看著這個心血,心裡好感動好感動

就像看到奧修禪卡的-完成

我能夠利用的時間十分的有限,最後的那片拼圖,現在終於完成了

由淺入深,每一個練習,每一個心法,都是我積年累月的療癒、蛻變與成長的結晶

做完最後一個投影片,感動與淚水不禁湧了上來

我可以感受到,在這個過程中,我將陪伴一些人重新的檢視自己的生命過程

學習如何的跳脫出過去的舊模式,重新的編寫自己的人生劇本

並如何從過去舊有的資源中獲得新的力量

過程中的歡笑與淚水,所有的酸甜苦辣

我也在心裡承諾,來到這個工作坊的所有人,我會盡我所能的陪伴

讓上天的恩寵降臨在大家的身上

讓大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旅程中,揮灑出不同的色彩~

這是我回報上天長年來對我的精心栽培

也是我執行天命旅程的開始

感謝所有的支持、鼓勵與陪伴

Ria會盡我所能

工作坊將深入淺出進行如:原生家庭檢視、改變生命模式、與潛意識對話、初生點療癒、情緒抽離練習、內在小孩療癒、情感療癒、關係療癒、情緒療癒、QBQ練習、夢境解析、轉念練習、心理重組練習、破解人生模式、NLP情緒解離技巧、NLP心想事成之目標設定.....等

工作坊使用書籍:預見未知的自己-張德芬

這個工作坊,將於8/13日於高雄舉行,預計9月將於屏東舉行,如果您有任何感動、觸動,歡迎與Ria聯絡哦~^^

 

 

祝福所有人們的心識,都走在真實的光與愛中,並以光與愛為心識行為表達

 

Love & Light

Ria

 

 

上一篇:充滿喜悅的一天

下一篇:愉人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