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58:00@Dream

只是篇雜記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揮之不去的你 腐蝕著我的靈魂 一點一滴 啃蝕乾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會接受 不管多糟 都是好 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 很微妙
像張網絡 糾結 牽扯 理不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腦子好像 放空了 跟股市 一樣 疲弱不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帝阿 老天爺阿 這輩子
我不是沒努力 是對方不領情
所以 恩准 特許我 從心而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不知該怎麼說你
愛到慘死 當局者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 活了半天 還是只能 因別人為別人 而活的年代
不論怎樣看輕 看清 那張各色各樣的網 很難一刀剪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世界唯一 的你
在我睡夢裡 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都喜歡 自己與別人不同
以為這種獨白 只有自己看得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像你這麼笨的人 碩果僅存 絕無僅有 空前絕後
請務必做好水土保持 預防 海水倒灌 土石鬆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字不改 真實的你 都藏在小熊日記本裡了
走進婚姻時 那些文字 又該如何失之我命呢

上一篇:最深的藍

下一篇:不適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