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23:00:00Nys

霸‧戀

楔子
  我,夏夢蝶,論相貌,也不是姿色出眾;論才識,了不起才識得幾個大字罷了;論個性,就更不用說了,性子潑的很。
世間美女如雲,溫柔婉約者不勝可數。犬女如我,只逸求此生活之無愧,死而無憾,其他一概不奢求。
而知足如我,上天豈能給我開這天大的玩笑?
我,夏夢蝶,終生不嫁。若以死相逼,我情願出家!
可,這男人怎麼如此霸道?
出家不成,行!我搬家!
搬家不成,行!我隱居山林終年不見人。
隱居又不成,要我做你的妃子?
呸!
我,夏夢蝶此生不嫁,來世更不嫁!
此生不嫁,就看你怎麼追的著我!
立我為后?
我呸!
大爺,我夏夢蝶打娘胎以來第一次求人。
要我做牛,我心甘願!
要我做馬,亦成!
惟要我嫁,絕不!
你這人昰吃苦不討好,反討打了?
反正,你此生若不是另謀良緣,就是死在我劍下!
好呀!
你此生昰要定了我,
莫怪我夏夢蝶賴定了你!
~楔子~

下一篇: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