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16:20:31rgsegdfh

脫毛方式方法就是千千萬,激光脫毛最推薦

在我們的身上,除了自己頭髮和睫毛是需要越茂盛脫毛價錢發展越好之外,其它一些地方以及茂盛的毛髮,真的是讓愛美的女孩紙們煩惱進行得很,花好長一段時間可以畫一個精緻設計漂亮的妝吧,一看嘴邊幷不明顯的唇毛簡直是大煞風景,妝容都因此研究顯得比較粗糙了許多,還有那腋毛和腿毛,更是仙女們的重點工作清除的對象!

比較常見的脫毛方法是脫毛膏,剃刀,脫毛,我相信這些傳統的脫毛方法應該是每個人都嘗試,但畢竟,這些方法治療症狀而不是根本原因,傳統的脫毛方法只能脫去表皮的毛幹,不能作用于毛囊底部的皮膚,所以基本3天左右的頭髮就會長出來,真是春風和健康啊!

激光脫毛就是選擇黑色素作爲目標。毛囊或毛幹中的黑色素you beauty評價吸收光能後,熱能會迅速上升,從而破壞周圍的毛囊組織,達到持久的脫毛效果。

我們應該如何選擇激光脫毛儀?購買時,我們可以以脫毛器的能量密度、波長、發光面積和頻率爲參考。

一、能量進行密度:脫毛的有效性和能量分布密度以及有關,能量越來越大對毛囊的傷害也越大,脫毛的效果研究也就越多越好,能量密度在5J左右的效果是比較選擇合適的,太高的話學生就會痛得受不了,低于3J基本問題就可以通過排除,這裏需要大家要理解不同能量和能量密度分析它們之間兩者結合之前是有區別的,能量密度大于等于能量除以出光面積就可得出來了,簡單打一個比方,脫毛儀的能量是19J,出光面積是3.2cm,由此導致我們教師可以根據得出它的能量密度是5.9J;

二、波長:研究表明,脫毛儀的安全性在于波長。如果波長太短,光綫無法到達毛囊,光能會被皮膚上形成的黑色素和血紅蛋白吸收,對我們的皮膚造成傷害。波長在510納米以上是安全合適的。這裏有一個小技巧。一般來說,安全合適的脫毛儀的過濾顔色you beauty好唔好是黃色、橙色或紅色。

3、光的面積和頻率: 光的面積是指燈能覆蓋皮膚表面的面積,光的頻率是指出光的頻率。燈頭面積大,閃光頻率快,使用會更方便體驗更好,但光面積太大,能量密度會更小,所以一般選擇約3厘米是非常合適的。

相關文章推薦

激光脫毛需要多少次? 這些預防措施不容忽視

關于激光進行脫毛,你要知道的3個真相

瞭解更多激光脫毛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