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11:59:00rgsegdfh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家用電纜

家庭用的網線通常可以分為以下兩種,一種是要埋入牆內的網線,一種是連接技術設備的網絡管理跳線(成品通過網線)。

如果導線質量較差,拉絲過程中容易損壞線皮,破壞了導線的銅芯,導致無法傳輸網絡。

牆體布線是無氧銅材料的最佳選擇超過五種類型的線材,無氧銅線是皮膚內外的新材料,抗張效果好,而且無氧銅材料抗氧化,使用壽命長。

如果你怕潮濕的牆壁,你可以選擇戶外無氧銅材料UTp電纜,兩者之間的價格相差不大。

室外進行網線有雙層保護外皮,可以通過防水使用防曬,抗拉抗壓,在拉線的時候我們不容易拉破外皮,也不會牽扯到銅芯。

裝置完成的電纜連接和兩個水晶頭電纜,通常連接設備,諸如主機和路由器,成品電纜通常被劃分覆銅鋁,銅,無氧的最終電纜。幾米大致分為約1-50米。

如果是普通網絡經濟環境下且要求不高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進行選擇通過使用銅包鋁成品網線,但銅包鋁容易發生氧化,一般需要使用3-5年。

全銅成品導線可使用10年左右,適合100M網絡傳輸,效果好,最佳材質為無氧銅線,電阻小,傳輸距離長,使用壽命10年左右。

驚喜 2020-09-13 17:39:53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