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4:26:38阿ㄉ一ㄢˋ

石膏日

昨天下午2點半去 馬偕 

復撿  很高興

終於可以拆石膏了  

等了一個多月 

就先去 拆石膏 

拆石膏 醫生拿一個 很像"胡爛打"的東ㄒ

就割我的石膏 很怕割到我的腳 

可是割到腳 不會痛

割完 把石膏拿下來 

腳突然 往下降 

ㄏㄏ  原來是變輕了

腳變好輕 還有變小隻  

跟又腳差好多 = =

拆完就去 照x光

照完就在回去給醫生看 

叫到我名子了 進去 

要拆掉 3隻勾子 

很害怕  很害怕

我還看到 我逢起來的傷口  黑黑一塊 

好噁心 硬幫幫的 

我就說 怎傷口那會 嘿黑一塊ㄉ

醫生說:什麼差碘酒 然後到一直包著

怎樣的 哇阿災 他說到時候會掉下來 管他的

醫生說會好就會好 

之後就用 酒精 "好像" 擦我的腳

我的腳 脫皮脫很嚴重 = = ㄏㄏ

擦完之後 就要拔出 勾子了

醫生要拔時 

我還問說 會不會痛阿

護士小姐說:不會 刺刺的那樣

那就放心了

拔第一隻 

用一個東ㄒ 把勾子拉出來 有點痛 連我的腳 一起拉

拉出來 那種的痛 不會說

之後就跟醫生說 等一下  等一下 

醫生說 不要亂動  ˋˊ

都沒有給我心理準備一下

拉第二隻 還好了 不痛了 

第三隻也不痛 

因為第二.三隻 有把我腳 按住

就在差 碘酒 差傷口 包一包

醫生說 還不能採第上

要小心 不能撞到 

說 14日在去 

我以為 拆掉石膏就可以走路了 

沒想到 還不可以 

腳斷掉 好麻煩

只好在忍一個禮拜ㄅ

乖乖的讓腳好

下禮拜去 好像要拆線了

快完成了 哈哈哈    


























                     期待 
















   期待


















︿ ︿
怪蛋 2008-01-12 17:46:03

會痛吼@@給你秀秀^^ㄋ這個報台好像只有我會來咧= =孤零零滴!!忍耐一下吧,忍耐過去就自由哩唷@@以後看要去尬掐還市跟ㄋ女朋友去逛街隨時都馬可以@@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 = 2008-01-14 0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