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46:47阿ㄉ一ㄢˋ

漁人碼頭

昨晚 本來在家 電腦要玩個通宵

葉俊宏就打來了 叫我買啤酒過去 聊天

就買過去了 過不久

說要去 漁人碼頭 卡普

好阿 走阿

去到漁人碼頭

超多人的 一堆胚車族的

警察車兩台 一直在那邊巡

反正我ㄇ是要去 卡普 又不是要去胚車

到了 圓環 有好幾ㄍ人在旁邊ㄝ 哈哈

葉俊宏就先模 才剛模 警察就來巡了

ˋˊ 原來警察是要抓 葉俊宏 沒帶安全帽 哈

不過還是沒抓到

換我了 下去卡普 哈哈 不錯不錯

很滿意

還繞停車場 整ㄍ就很棒

旁邊一堆人在看 整個就很爽

一堆台北腳一直看 哈哈

3點多了 沒什麼人了 就去正德國中吃東ㄒ

咦?! 遇到煙強 可是沒講話

好像是跟他不好囉

吃完就 前往 濤哥家 哈哈

濤哥在玩電腦 我ㄇ在看電視 吃東ㄒ

他住的房間 很舒適 >< 羨慕

4點多沒啥電視看 就在濤哥家睡

很累 早上7點多 聽到有人在講電話 大罵特罵 ˊˋ

不理他 繼續睡我的

10點半起來

都沒人ㄝ

我以為濤哥在樓上睡覺 我就走上去樓上說我要先走了

走上去

咦?! 怎沒人??

打給葉俊宏 你在哪

他說:我在店裡阿 濤哥也在店裡

我:傻眼 我怎辦

葉:你幫他故家 ˊˋ

我:你也別這樣 要走都不說一聲捏

葉:我看你睡的很爽阿 我就不叫你起床了阿

濤:你打門關上就好了

我就出去把門關上 門沒鎖 就回家了

既然給我搞這種的 = =

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