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02:39:26CfQQ

為什麼要背叛我

 

這幾天,妳總是不上線。

這幾天,你的態度突然之間的大轉變。

這幾天,你原本的計劃突然完全不一樣了。

你對我,還有多少真心?

我問你,我是你的唯一嗎?

你笑而不答。

我心碎了~

打電話到你公司,說你還在上班。

打電話給你,竟然已經在睡覺。

問你在做什麼,竟然是在上廁所。

這一切真的太假了~~

會這麼突然半夜接電話還要跑到廁所嗎?

會這麼剛好半夜打電話給你你剛好在上廁所?

而且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你就從你的上鋪跑到廁所?

怎麼你接我電話永遠是在上廁所?

為什麼你要欺騙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讓我太難過了~~~

你大可以對我坦白,但你卻永遠選擇沈默~

沈默是否就說明了一切?

我真的對你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