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01:30:32CfQQ

所以…又何妨?

我明白,許多事情是我無法改變的。

雖然我的心會一直糾結,但可能結果還是一樣。

因為什麼事情會發生,不會因為我的心怎麼變化而變化。

或許我可以把這一切當做是註定要發生的。

因為…我無力改變別人。

就連改變自己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別人。

所以這個時候,無論我再怎麼擔心,再怎麼想做些什麼事,再怎麼懷疑,再怎麼放不下。我還是沒辦法改變結果。

所以…又何妨?

這樣的心情讓人覺的很悲傷,有種不如歸去的感覺…

我努力想調適自己的心情,是否我這樣的消極對彼此也是一種好?

還是我該更積極的要求東,要求西?

每當她上班的時候,我總想東想西

放心不下,只能信任,卻一直疑神疑鬼?

所以呢?

還是只能相信,不然能怎樣?

如果沒有信任,這段關係要如何維繫下去?

這真是一大考驗。偏偏是對我這種對誰都不相信的人的考驗。

 

我要怎麼放下?我有需要什麼事情都管的這麼周詳嗎?

如果她不主動告訴我,那我還需要什麼事都這麼呵護備至嗎?

或許她也想著這種事情不需要讓我操心,所以不告訴我?

只是,她的狀態,就會變成是一幅悶悶不樂,充滿心事的樣子。

 

我有需要什麼都知道嗎?還是只要相信?

這個問題真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