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2:46:17CfQQ

我的心

我的心裡都是她

完完全全的塞滿了她,沒有其他空餘可以塞進其他東西

我的空餘時間都想她

已經沒有其他時間可以想其他的事,其他的人

這樣的感覺讓我覺的好棒

可是卻也讓我很擔心

因為這個感覺是一時的

以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才能夠讓我們過好日子

可是我現在什麼其他的事情也沒辦法想

那要怎麼做進一步開拓呢?

 

會不會當我還在做夢之際,馬上就有其他的事情要朝著我砸下來了?

這種感覺讓我覺的好可怕。

 

可是現在的我沒辦法冷靜想事情,思緒也不清楚。

好像中毒了,好像著魔了。

 

不行,我要讓自己到另一個境界,我勢必要做出選擇。

不能讓時勢壓著我,是我要開創時勢。

否則一切會失勢,現在就已經有失勢的感覺了。

振作。

還是要回歸現實,對目前情況做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