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2:18:10CfQQ

落空

在七夕情人節談這個詞實在讓人受挫。

因為我談的不僅是情人落空,想不到事業…也是落空。

原本的期望,在今天不斷的看到4之後,果然發生。

計劃仍舊改不上變化。變局改變的總是讓人失望。

也讓我本週的新生活運動第一天就破功。

能怎麼說呢?只好自己認真努力,讓老板覺的自己不太像朽木。

勢必要再有一番成長才能往下走。

要怪只能怪自己不成材,不怪別人,如果我夠強的話也不會這麼東卡西卡。

如果我夠優秀的話也不會這麼橋老半天結果落的別人為了我東奔西跑。

如果我夠優秀的話今天是別人來請我,不是我去請別人用我。

如果我夠優秀的話我也不會擔心萬一表現不如預期是不是就丟盡了自己和朋友的臉。

只能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