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1:48:41丫鬟

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今天所遇見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想要逃避這個世界
這無理又瘋狂的世界

我不喜歡長大
我不喜歡改變
我不喜歡獨自一人
我不喜歡面對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討厭無奈的等待
我討厭無奈的守候
我討厭無奈的成長






我厭惡這樣的活著






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