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1:43:57yau



今日去佐惠州探嫲嫲
虽然很短时间..
但已经很满足..

回来的路上..在车上听着那些老歌.
想了好多好多..

昨天和CLARE分手了
他也没有挽留
不再是吵得要死
是平静的分手..
他说不是时间的问题..
是爱和不爱的问题..

也对..
我也分不清楚自己爱谁..

看着JC.心就不由自主.....
在他面前.我会和CLARE保持距离..
不由自主的会这样..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昨天..心好痛..
不是因为分手
是因为看着JC & CLARE
想起以前..


最近一直都觉得.
我和CLARE不会很久..
没想到这么快..
这次..
大家都死心了..

TATAMI成了我唯一的牵挂..

我好后悔..
后悔当初没有坚持和JC一起..

我有好多的后悔
觉得自己好失败..
做什么都不行..

现在的我..
真的觉得很累..
很想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停下来..
不再麻木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