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38:15嵐♥

#39。[ 很多個我 ]

樂觀不拘小節懶散的outgoing girl

→這太概是八字就註定好了,懶散...我自己也都快受不了了,但真的很難控制,想睡覺時還是要睡覺壓!!不然會覺得對不起自己...但樂觀應該是好是芭?!還有outgoing,嗯嗯...我個人覺得是好辣?!









沒有Music,Computer,TV 就活不了的打不死的蟑螂

→真的沒有他們我真不知道我的人生到底在幹麻?!但...這好像也是造就我現在這樣的”成就”的主要原因囉?!那打不死的蟑螂..因為這三樣東西根本不會消失罵,所以我就會一直活著囉!!









嘴痛不能Talk和Laugh的可憐氣質女

→我的嘴...我在苦修!體重也一直降!這樣我會不會昏倒壓?!好擔心...連講話大笑都不行..這樣我要怎麼生活壓?!講話和大笑時都要摀住嘴巴.跟我平時真不一樣!但..偶而也當一下氣質女好了...恢復一下本性









擁有一大堆Friends and 麻吉的人氣王

→真高興有你們這些朋友...我真的是一個沒有朋友就會死掉的人,還好有你們,至少我的人生是彩色的...那些的不愉快也都會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我忘卻,所以...如果我有惹到你們,記得跟我說優!!









洋基帥哥投手佩提特’s wife

→我迷上了洋基,棒球,王建民,托瑞,及佩提特...他真的是帥哥耶!!雖然他已經結婚也有小孩了.他依舊有那熟男的的性感,好帥!!加油優!!洋基一定要簽下他,不然他就要退休了,我就看不到他了辣...









English性感熟男Brad Pitt’s外遇

→帥哥2號...其實它是1號!!他真的是我用言語文字都無法形容他的帥氣,及我對他的愛慕,雖然我也很喜歡安潔莉娜裘莉,但...外遇就是不要讓他知道,秘密地,偷偷地,暗中地,這樣才有那種莫名的刺激...









忌妒黃真伊擁有恩浩的癡情女

→恩浩...長的斯文秀氣,雖然,在現實中我會覺得這種男生很娘,根本就不是我的菜,但是他是我看黃真伊的動力,現在他死掉了,黃真伊,我都已經沒有力氣跟心思去看了!!可是,老實講..黃真伊真的很好看,現在還是一樣









堅信”Disney才是王道”的貧困苦命敗家女

→我超喜歡Disney的東西的..超可愛又很有質感!!但每次Disney的東西都好貴...而我,總是會存錢去買...因為太可愛了罵!!可是我又不是個可愛的的人.所以那些東西都不會拿出來用,都擺在家裡好看,果然是敗家女









沒有imagination 及creativity卻又愛搞笑的白痴

→我真的是一個超沒想像力跟創造力的人,每次畫畫都一定要有主題,不然根本不知道要畫啥東西,但現在的社會又很講究創意,我要怎麼在這社會生存壓?!每次搞笑,既沒有創意又想到什麼就亂講一通的,真的很像白痴吧?!冷笑話女王









綠中一點藍的國民黨,馬英九萬歲的深藍

→為啥從國中開始到現在都一樣,我身旁的好朋友都是民進黨的,而且還都是深綠,而我,從頭到尾就是一個深藍份子,要是要我像恐怖份子一樣的為國民黨奮鬥,我都願意...我真的是一位深藍到快要變成黑色的了人巴?!
2007-12-05 21:50:42

雖然我不是深藍..
可是我不挺綠~
所以我們可以算是夥伴~!!!!!

p.s.第一次期中考前我受到兩位綠色人士的欺壓!!

版主回應
好伙伴
我會慢慢把你變成深藍的
因為這是我的使命...
我出生的唯一意義
2007-12-06 21:54:15
靖文 2007-11-15 21:19:50

噗噗
你沒有我會死掉喔 阿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本小姐真有魅力XDDD
哈哈哈 kidding~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優!!
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囉...
我指的是好朋友
不是損友...
2007-11-17 23: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