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11:21:31reliminar

牛肉炒河粉怎么做好吃

嫩牛肉片是用魚露煎的。離開鍋後,帶著熱氣騰騰的熱氣來到桌邊。只看到熱氣騰騰的感覺,聞到高溫分解的魚露的美味,就足以讓我胃口大開。

首先,准備牛肉片,切成薄片,用鹽、糖、料酒和澱粉醃制。

准備好新鮮的河粉,現在物流發達,北部地區也可以買新鮮的沙河粉。過去,我只能買幹燥的水皰,味道差太遠。新鮮河粉油炸是一種柔軟的彈性牙齒味道,無與倫比的美味。

准備豆芽,洋蔥准備

關鍵調味料來了,魚露。幹炸牛河的調味料必須用魚露,發酵後有腥味。但經過熱騰騰的烹調,它會散發出美妙的味道,有點殺傷力,但非常美味。

在鍋中加入油,翻炒牛肉片,牛肉片變色,加入洋蔥絲和河粉,加入老豆色,加入魚露調味,最後加入韭菜和青豆芽。 用旺火把魚露炒至完美。

讓河粉在鍋底吃足夠的熱量。當走到桌邊的時候,還在冒著熱水猛進的河粉,這是一種用牛肉和靈魂攪在一起的米粉。拿起筷子攪拌-炒米粉與牛肉,牛肉,河粉,洋蔥,韭菜,咀嚼那種芬芳的感覺,沒有食物相匹配的做法。

VIFON越南河粉 即食:牛肉味、雞肉味、蟹肉味,越南著名食品品牌,成立超過50年;河粉口感極佳,湯料鮮美無比,純正的越南風味!

相關文章:

如何制作生河粉條

河粉怎么做

湯河粉的湯底怎么熬制

幹炒牛河的牛肉選擇

幹炒牛河的美味做法

qaz45633 2019-12-25 22:07:55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