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50:10B波﹋小威fish

8/10(三)8/11(四) 白沙灣

第一日

睡醒 10點快11點
刷刷牙 洗洗臉 準備出發囉
出發前 還在出發前拍照
吃麥當勞

一路開心的坐公車坐捷運到淡水
在車上 狂拍照 太開心了
還遇到可愛的阿公 
很酷喔~

到了淡水 我ㄇ就吃麥當勞等大帥
後來我ㄇ一票人 找小黃帶我們先去白沙灣
找了好多司機
終於被我們找到好人囉
 
司機很搞笑
小不ㄝ很搞笑
整台車 鬧哄哄
終於到了目的地 卻。。。
颱風 3個颱風喔
還沒解除颱風警報
浪~ 大的不像話
好多海蟑螂喔
我們被打到回府了。。。
最後決議 第二天在去

回新店 ㄝ是到麥當勞報到
記得 還有先到肯德基 混一下
已經吃很多次麥當勞了
大帥終於到了
大家聊聊天
就回小帥家了

晚上好像是在玩 心臟病吧
= =" 假的~
我們還陪豬豬去看手
很酷喔
進步ㄉ好
還吃宵夜 放煙火
有人竟然說 沒吃過蚵仔煎。。。 我傻!

放煙火 好好玩
好漂亮
第一次那ㄇ晚還放煙火ㄉ
好玩到警察都來報到了
很酷ㄋ

回去小帥家 我一下子 又去找周公了。。。



第2日

再度出發
人終於到期了
一路飆到白沙灣
酷喔
今天天氣好~~
大家玩ㄉ超開心ㄉ
真的是~ 我才步要把細節告訴你!

號外~~ 小部相機泡海水了
很酷!

不打了 我想睡覺了
寶貝 好玩ㄉ都給你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