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1:44:19期盼著永遠

唯有

朋友總說
我年紀不小
該再找個人陪
別再執著

雖然我也覺得
這話不無道理
卻又發現
面對別人
總沒有心動的感覺
無法疼
也無法寵
更無法不想妳

而當看見別人
卻想著妳時
我知道
我還是放不下
也知道
我還沒辦法
跟別人一起
就算有人說
她不介意
我還是不願
如此傷對方
因為
就連我自己
都沒有忘記
或是能放下妳的把握
那又何必
讓別人痴痴的等
或是抱著期望
把時間花在我身上

或許
這樣的我很傻
或許
這樣實在不聰明
或許
是我太過執著
或許
已經是一廂情願
或許
只有我緊抓不放
或許
只有我不想忘記
但就算如此
我還是不願忘記

我無法忘記
妳笑容的甜
也無法忘記
妳帶來的甜

我無法忘記
妳給的幸福
也無法忘記
妳給的疼寵

我無法忘記
妳的眷戀
也無法忘記
妳的依賴

我無法忘記
妳的驕傲
曾讓我多麼驕傲
也無法忘記
妳的逞強
曾讓我多麼心疼

直到如今
我仍然
只想守護著妳

也仍唯有妳
能讓我一再破例
能讓我發現
原來我有連自己也不知道的
那些不同自己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