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02:03:00不老林不老

信...你不寄了~愛~仍在往返

將要考試的我們....
顯得煩躁~
跟你交往了兩年多了~
你~不像其他朋友跟我那麼親密~
你~不知道我的生活實際情形
只靠著信的來往~
有時候~我想在精神上背叛你
即使只是朋友~我都覺得他們比你更常在我身旁
有時我受不了~
大發脾氣~狂罵你~
我認為我沒錯~你對我不夠好.....
你說我沒有錯~你沒辦法陪伴我
我痛苦...再狂哭大叫後冷靜...
其實~如果每天都面對你~
我會累死~
因為我總想表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雖然希望在面對你時能夠自然不做作
但我想我已經做到這一點了~
不過我也希望還能保有一些美好的感覺~
久久見一次~有好有壞~
一個禮拜見一次~剛好維持平衡
太常見~我會提心吊膽~不知道該做什麼
太少見~我會發瘋~懷疑你不愛我了
在這個危險的平衡~
我們過了兩年........
最近~你不寄信給我了
也許你想說的話~已經說了~
也許生活普通沒什麼好提及~
還好我沒有很生氣~
我仍習慣在話中傷害你
你仍習慣在談話結束說我愛你
我讓自己習慣你~
我讓自己習慣你不在身旁~
我讓自己習慣你不在身旁時~想著你
想著你~愛著你~
期待下次看到你的雙眼~
只要你也真心看到我~
我就有信心~
讓自己習慣你不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