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48:45Regin(胡瑞娟)

音樂帶我去旅行

那天國小同學-欣華,來我的工作室參觀~

可能是已經是很多年的交情,所以,我們相處起來很隨性,他充當著專業的DJ,從他的部落格上,播放音樂給我聽,而我邊做著要交給自由時報的作品,雖然屋外下著雨,但整個感覺卻非常舒服~~

他突然播放著傑克強森的音樂時,讓我頓時想起紐西蘭的生活,每次聽到那首歌,就會彷彿回到那時,忍不住跟欣華分享起聽到音樂時的心情~~

每天早上大約6點多就要起床準備,走路到學校去,出門時,會拿出弟弟借我的MP3,開始播放音樂,陪伴我上學的路程,而傑克強森的音樂就是第一首歌,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每當我在不同場合,再次聽到傑克強森的歌時,心情就會像紐西蘭時,踏著輕快的走步,愉快上學去~
而這也讓我回想起,第一次看見正在下雪,也是在紐西蘭~
在一個正要出門上課時的早晨,天空飄下一顆顆白白的雪粒,大家狂喊著下雪了~我趕緊跑到門外去看~那感覺很特別,又像是雨又像是如此的~~,一切卻叫人興奮~那天上學的心情也就更格外的不同,看著樹上、車上、路上慢慢積滿雪,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也在地上,留下自己的腳印,拍下留念~在這個冬天裡,回想起紐西蘭生活,更加貼切~~
Manda 2008-02-21 11:36:40

我聽到一些歌.也會想起在NZ的生活
走路時.坐公車時.喝咖啡時...
人生有這麼一次的經驗.真的很棒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不後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