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3:42:31花瓜

RENT 吉屋出租 音樂劇

找到了一張巡迴版的海報

有莫文蔚,很特別,真好



在開眼那邊看到一些對這次巡迴的聲音
當然。
雙倍的票價,三流的場地,四流的音響效果,當然很不爽
我也很不高興

但是對於莫文蔚的歌聲
我就要替她發些不平之鳴
莫文蔚唱的非常好,咪咪給她演起來變的非常的可愛
之後買了百老匯版的原聲帶
乍聽之下,真以為是台北巡迴版,Mimi 的歌聲簡直跟我在台下聽到的依樣
不難發現莫文蔚是有特地去揣摩原版卡司的方式
為什麼要批評她唱的不好呢


該罵的是巡迴版的羅傑吧

而且平心而論,我覺得莫文蔚的咪咪比電影版的 Mimi 還要好,
不論在扮相,歌聲的神似度
表演就不敢亂講,
火辣的 還是可愛的
環肥燕瘦 各有所好


電影版少掉了一些原作裡面的劇情和歌曲
我想,這是因為時間的取捨

基於推廣這一齣想起曾經做夢,令人感動的戲劇,
電影版還是很好看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
進電影院看這部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