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16:14:01紅葉

詭情(44)

2005511 下午707

梨山廢棄工寮

 

 

當宋麗玲看到這裡時,過往的記憶已經有如潮水般湧上了自己的腦海中。她記起來了,她全都記起來了,過往的一切她終於是記起來了。但是就如同曹川民所說的一樣,真實的殺傷力會遠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強大,而且有些事一旦回想了起來,那就會永遠的刻在自己的心裡,再也無法去忘記。

 

既然無法忘記,那就只能去承受了。

 

「妳都已經看過了嗎?」

 

突然間,一道熟悉的聲音從一旁陰暗的角落處傳了出來,接著傅希倫……不,應該說是高偉國的身影便從黑暗中走了出來。

 

「你說得對,這件血案其實是因為我而起的,我得負起所有的責任。」

 

當宋麗玲無力的說出這一段話後,高偉國(傅希倫)突然間搖頭苦笑了起來。

 

「你在笑什麼?難道我說得不對嗎?」

 

「不是不對,而是妳根本就還沒有想起整件事情的真相。」

 

「那你就告訴我呀!」不知怎麼的,宋麗玲突然間爆發了起來。就見她猛然衝到了高偉國(傅希倫)的身前,然後對他歇斯底里的叫道:「我知道是我害死你的,也是我害死我的父母和我的姊姊弟弟,這件慘案都是因為我所造成的,所以我早該為我的所作所為來負責,你殺了我吧!」

 

「我不會殺妳的。」高偉國(傅希倫)此時突然伸出了雙手,一把抱住了正瀕臨崩潰的宋麗玲,然後在她的耳邊溫柔的說道:「至始至終,我都只是想要保護妳而已。十四年前是如此,十四年後也是如此。」

 

「是我害死你的,難道你一點都不恨我嗎?」

 

「當我決定要殺妳父母親時,我就沒打算要活著離開這裡了。這是我自己的決定,與妳無關。但是真的是太可怕,人心實在是太可怕了,如果妳不能想起這整件事情的真相,那妳和我,甚至是那些死在我手上的人,都將永遠無法從這個地獄裡解脫出來,永遠都無法擺脫這一切的。」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難道你日記裡所寫的不是真正的事實嗎?難道我的記憶也不是事實嗎?我倒底還有什麼事沒記來?你為何不直接告訴我就好了!」

 

「不行,這件事必需是要妳自己想起來才行,我現在能做的只是在一旁守護著妳,等待妳想起來為止。」

 

說著說著,高偉國(傅希倫)的雙手慢慢地越抱越緊,但是宋麗玲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緊促的感覺,反而感覺到一種令人安心的溫暖正環繞著她,就像是十四年前的那一天一樣。

 

但是就在這個溫暖的氛圍之中,宋麗玲的雙眼突然急速的圓睜了起來,因為此時在他的腦海中突然間閃過了一段記憶。

 

一段會讓她痛不欲生,然後人格直接崩毀的記憶。

 

「不可能,不可能會這樣的,偉國,你告訴我,我剛才所想的那件事不是真的,絕對不是真的!」

 

高偉國(傅希倫)聞言並沒有說什麼,他依舊是這樣子緊抱著宋麗玲,而他的這種回應等於是間接的回答了宋麗玲的問題,於是宋麗玲驚慌的用力推開了高偉國(傅希倫),然後大叫道:「不可能!不會這樣的,我是真的愛你的,偉國,那時候的我是真的愛你的,你說對不對!對不對!」

 

高偉國(傅希倫)此時依舊是沒有任何的回應,他只是向前靠向了宋麗玲想要再次抱住她。可是此時的宋麗玲就像是發瘋般用雙手用力的搥打著高偉國(傅希倫),迫使高偉國(傅希倫)無法靠近她,而兩人就這樣經過了一陣扭打之後,宋麗玲終於氣力用盡,然後整個人便虛脫般的原地坐了下來。

 

「妳那時候愛不愛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都是愛妳的,我之所以經過了這麼多年還賴在人世間不走,就是為了要救妳。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陪著妳,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語畢,高偉國(傅希倫)再次的抱住宋麗玲,而宋麗玲此時先是失神了好一會兒,接著便在高偉國(傅希倫)的懷裡大哭了起來。等到她哭到了一個段落之後,宋麗玲突然將自己的雙唇印在了高偉國(傅希倫)的嘴上,然後兩人就這樣忘情的熱吻了起來,接著兩人邊吻邊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不一會兒,兩個雖然是全身赤裸,但是卻是比烈火還要熱烈的肉體開始交纏了起來,這一切的過程就如同十四年前的那一夜一樣,一切都是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 ****************************************

     

上一篇:詭情(43)

下一篇:詭情(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