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16:20:20紅葉

詭情(37)

「妳……妳沒事吧?」高偉國回頭看向那個他很想見到的人,不過雖然他很想見到她,但是當他看到小梅臉上那種既冷漠又不屑的表情時,雖然他表面上依舊是很客氣的詢問她的狀況,但在他的心中,一絲莫名的怒氣還是不由自主的從心頭冒了出來。

 

「放心,我還死不了的。」語畢,小梅便拖著腳,一拐一拐的走進了她和她朋友常坐的位置上。高偉國見她傷勢看來還好,再加上她也沒給自己什麼好臉色看,於是他便離開了冰果室,回到自己的宿舍繼續趕著自己的論文。

 

大約是隔兩天後的下午吧,因為寫論文而寫到頭昏腦漲的高偉國離開了宿舍,跑到市中心來四處溜達以放鬆壓力,但不知不覺的,他便又下意識的走到了中正公園來。

 

結果,他又剛好看到小梅正在和三個小混混在相互對峙著。(這也太有緣了吧…….)

 

不過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就只有小梅一個人而已。

 

「宋小梅,怎麼著,現在就只剩下妳一個人而已啦?早就跟妳說過,妳們這群小鬼是鬥不過我們的,現在我就大發慈悲,如果你………哇!」

 

代表發言的那個小混混話還沒說完,宋小梅便已經一腳踹向了他!

 

那人沒想到宋小梅居然會反抗,當場便被這一腳給踹的向後退了好幾步,然後「噗」的一聲跌坐在地面上。而宋小梅原想趁勢再向前補上一腳,但此時另外兩名混混已回過神來,急忙一左一右的架住了宋小梅,就算宋小梅她再怎麼樣的強悍,她畢竟不是兩個大男人的對手,於是在一陣激烈的扭打之後,宋小梅終究還是被兩人給強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妳這個死太妹,我是看妳是女孩子所以才對妳這麼客氣,沒想到妳居然這麼不識相,看來得要給妳一點教訓,讓你知道才是老大!」

 

語畢,便見先前被踹的那名混混用眼神指示其餘二人一起將宋小梅給架了起來,然後二話不說,先是一腳踹向宋小梅的腹部,接著在宋小梅痛的還沒有時間開口罵人之前,「啪啪啪」的又賞了她三巴掌,打得她嘴角都迸出了無數的血花出來。

 

「等一下!先別打了。」

 

突然間,就高偉國由一旁衝了進來,對著那名正在打人的小混混道:「請問這位先生貴姓?」

 

「我……貴姓?你是誰呀?」

 

「我是誰,我是…….算了,你自己聽吧。」

 

高偉國邊說邊將手上的手機遞給了他,而小混混在接過了手機後,因為他從沒用過這種東西,所以他將手機拿在手上看了半天不知要怎麼辦。而高偉國此時則是做了一個將手機放在耳邊的動作給他看,他才恍然大悟的將手機放在了耳邊,然後大聲道:「喂,是誰呀…….是,是!我知道了,我會照辦的,是…….

 

「華哥,是誰呀?」

 

一旁的小混混好奇的向那名叫華哥的混混問道,而華哥只是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又恭敬地對手機說了幾聲是之後,便將手機恭敬的交還給高偉國,接著就立刻變臉對先前問話的那名混混罵道:「是誰?是你大哥的大哥的大哥啦!走啦!」

 

「走?可是我們還沒……..

 

「還沒什麼?你還沒打夠是吧。我跟你們講,你們今天若是想打得夠本的話,明天就換你們被人打得夠了!」

 

語畢,華哥便帶頭離開,而另外兩個混混見狀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兩人在互看了一眼之後,也一起倉皇的離開了現場。

 

「喂,妳還好吧?」

 

在確定那三人的確離開後,高偉國便走到宋小梅的身邊想要扶起她,但他還才一碰到宋小梅的手,宋小梅便伸手推開了他,然後自己掙扎的站了起來,不發一語的往公園的出口處走去。因為她的腳步走的東倒西歪的,高偉國實在是放心不下她,於是便跟在她的身後邊走邊說道:「妳看來傷的不輕,妳就別再硬撐了吧。我去叫……..

 

「你不用管我!」宋小梅猛的一回頭,然後對著高偉國咆哮道:「我又沒有要你幫我,所以你根本就不用管我,我就算是死了也不關你的事!」

 

「好!算我多管閒事,妳愛怎麼樣都不關我的,但是妳應該還有家人吧,妳就算不為自己想,也為妳的……..喂!」

 

高偉國話還沒說完,他便看見宋小梅的嘴巴猛的吐出了一大口鮮血,然後她便原地倒了下來。

 

「開.開什麼玩笑..」高偉國看到宋小梅倒下後,急忙趕到她的身邊想要扶起她,但是當他一看到她身邊所吐的那一灘血時,不知怎麼的,鮮血,斷手,奄奄一息的傷者以及已經身亡但身體還在微微抽動著的亡者,昔日的夢魘又再次用一種極為真實的影像出現在他的眼前!嚇得他連續後退了好幾步,接著轉身就想要逃跑。

 

可是就在此時,一道微弱卻又非常清晰的聲音,就這麼無預警的傳入了他的耳裡。

 

「救救我救救我……..

 

上一篇:詭情(36)

下一篇:詭情(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