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23:21:59紅葉

2014新年快樂!

 超讚
 新的一年到了,不年免俗的,紅葉在此祝各位讀友新年快樂,身體康健,一切萬事如意!


去年算是我相當充實的一年,新的工作漸漸進入軌道,而且工作地點離家又近,薪水又比前一個工作高,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的。但是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事事都盡如人意流汗,因為我現在的工作量也是先前的一倍以上,整個頭腦不只在上班時,有時在下班後都還是會不停的轉呀轉,然後腦筋瞬間變成一片空白。度辜

我想有些讀友應該會注意到,我的文章在去年的七月後明顯的少了許多,除了上半年就寫好的比賽作品,我在下半年的創作恐怕寫不到一萬字生氣 ,想想還真是慚愧呀Orz,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能突破目前的困境持續的創作下去,做一個自己都能認同自己的好作家。


2014年,加油!機車GO!機車GO!機車GO!


    蹦花      蹦花      蹦花      蹦花      蹦花      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