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4:03:48Free’s阮小紅*

剪頭髮爽呆

昨天下午和蔡田出去
他跟他朋友去健身= =
哈哈 笑翻我
後來我們就見面拉~~~
在來就帶我去買香水
他要給的生日禮物~
可是後來沒買到
最後決定在網路上買
下次在給我~:")
呵呵
後來我們就一直晃 到處逛
累死 又熱死 哈
就等艾碧桃來~
我們就去EAT
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那家
FIN以前介紹的
我們都很喜歡的餐廳
高中好多回憶...ㄏㄏ...:")
吃飽後 他們就陪我去剪頭髮
很歸毛 不知道要去哪家
後來就隨便...
ㄏㄏ~洗 剪 護
弄了好久 後來好了
其實也沒有差很多
因為長頭髮 要變也不能變多少
就是這樣拉~
後來髮型師就幫我綁頭髮
恩 我有學起來!哈
整個很高
蔡田說在帶兩個大耳環
我只有一個 歹勢!哈哈...
因為我只有一邊的耳洞 另一邊 密掉 痾...
哈 就是這樣
後來就去他最愛的麥芽堂= =...
又買PONY帽子
他昨天走假ABC路線
呵呵~
桃艾碧也燙捲捲唷
今天又去錄黑色會:))))
加油!
呼 鳥屁屁要離我們遠去了
好怕他會忘記我們姊妹...
嗚.........
不要去台中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