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1:23:09Free’s阮小紅*

呵呵 爽斃了!

挖哈哈哈哈
昨天下午和淑萍阿姨去東區櫻桃泡泡TEA TIME~
後來
超到快要結束
接到蔡田打來的電話
挖哈哈哈...
他就問說我在那兒
我說 東區阿
他就很大聲的說 我也在東區耶~
哈哈
我說 怎樣
他說 有沒有空 陪他剪頭髮
哈哈 就算沒空也要說有空阿...!
後來我就說 有阿 不過要等一下
後來過了10~15分鐘
就去找他了
後來也沒剪頭髮
因為他一值在猶豫
後 反正現在就是最剛好拉
再長一點就要剪了~
下星期應該就會剪了吧
ㄒㄒ
結果就去逛SOGO
逛阿逛阿逛~
就到地下2F去吃M鐺鐺
吃冰拉~
ㄏㄏ...
很無聊的
他玩我手機裡面的GAME
高爾夫球
進洞得分還很HIGH勒
好好笑 哈哈~
昨天 一天 很黑皮~哈...
爽到快要番調
跟JU和BIRD說
一直再按爽的偷笑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