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0:19:06Salty

喘不過氣

喘不過氣......

大哭一場。第一次知道淚水可以那樣的放肆流下。
我真的,好難過。
離眼前的人更遙遠了。伸手向前,我甚至連殘影也抓不住。
分數壓在我頭上,我喘不過氣。


身邊有許多人,我卻看不到。
淚水在眼角恣意奔流,模糊視線,好自私,我好自私。
一個人悲傷,放掉身旁的關愛眼光。

他們在看著我,他們希望我好,他們希望我笑。
他們關心著我,我應該知道。
我卻看不到。

前進的方向,我遺忘。
指引的羅盤,我迷失。

歸途於何方?
他的懷?你的抱?


看不到,我什麼也看不到。
妳還在,你還在,倪還在,您還在,我全都知道。
祇是我真的......什麼也看不到。



思緒打散,混亂。
朋友,抱歉。

上一篇:我要說

下一篇:飄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