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4:20:20潘小猴☆-

指輪的復仇 -後記

謝謝能看到這篇的人。
若不是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嫌字多吧!

聽到說好看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聽到不好的部分,我也小感動。
不過這篇故事還會再作修改,在可以在改的部分做修正。

但不會重貼在這了,請放心。

PS雖然也可以再寫下去,不過那已經不在我所想見的地方

S O R R Y

那麼下一段,是給某個人最關心的部分…

++++

『這樣就沒有遺憾了嗎?』一位女性對著另一位女孩子說話。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但也不重要了。』
『是嗎?』

『我有戒指了不是嗎?』女孩哭了,心裡的某個深處卻笑了…


....《指輪的復仇》的分歧劇情,緊鄰『希 禗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