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4:12:30尚未設定

DECEMBER!

最近有點兒小忙碌 網站有點兒久沒更新 畫筆更是不知道有多久沒拿起過了 (這幅圖是我去年想像我姐的三個小寶貝守在窗邊 等待44阿姨回去跟他們過聖誕的情景) 其他一些以前每天必逛個幾十次的好朋友們的家也是許久沒去鬧場串門子了 但我都有把你們放在心上的 在我這兒的留言我也會盡量盡快回應

不過說真的 December在我來說 理應就是如此忙碌的 而我對於December的喜愛 還真的無法簡單的形容 就連December這個字及它的發音 我都覺得好美 (我真的走火入魔了我!)

或許是因為我出生在冬天 或許因為我媽 我 我弟 我姐夫 及我幾個好友的生日都在December 又或許是因為我最最最喜愛的聖誕節也在December 所以每年一邁入這December我就會莫名的興奮與感動 一股腦兒的想把整個December都填滿 讓它又充實又值得回憶

今年到上個月為止 我December的節目其實不多 但很奇怪的 從我朋友12/1生日開始 不管公事或私事都讓我每天過得很忙碌 老天好像深怕我把December給忘了似的

我表姊從2號因為工作關係搬來與我同住一陣子 而許久不見的朋友也突然從北京回來 接著這週末我乾弟也要從新加坡來台 (說到這兒 他的圍巾還被我擱置在一旁說 驚!!) 緊接著就是我的生日 今年我已經數次提醒兼考過我媽我的正確生日了 (詳情請參考 我的寶貝射手媽) 再來是我的好朋友Poo要帶著她爸媽來台遊玩 而我老闆也交代了他們一家出國時 需要麻煩我每週去他們家一次幫他打理一些小事情 這樣忙著忙著 很快就到年底了!!

想起去年我的生日 幾個很要好的姊妹淘幫我辦了個驚喜派對 禮物包括小天使全套配備 小豐的人體立版 我回到家後的聖誕燈飾 加上茶油親手製作的三D卡 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我沒暗示妳們今天要更勝去年)

而對於即將邁入新的一年 我也是充滿活力與無比期待的!! 光想到又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不知前面有啥等待著我 我就會心裡一股熱血冒上來 (該不會已經腦充血還誤以為自己充滿活力吧?!)

總之呢 我就是很喜愛December這忙碌的December可能會讓我少於招呼上這兒來的朋友們 但你們大家都這麼熟了 就當做自己家 冰箱裡的水果飲料請自便 但請記得收拾! 大謝!